[台南美食] 兩餐 – 外帶外送餐點,內用只要$299讓你多種韓國料理吃到飽!

總覽

只要$299就能吃到飽!在這樣高物價的社會已經越來越少見,在兩餐居然就有$299吃到飽,而且只要再加$100變成肉肉吃到飽399元方案就能吃肉吃到飽,這麼平實價格還是韓國料理真的很吸引阿青啊!餐廳的用餐環境看起來很整潔,又有冷氣開放很舒服喔。

兩餐外帶外送菜單MENU

【#兩餐外帶】#兩餐林口店
💯跟店內用餐的口味是一樣的哦~😚
⭐️熟食餐點➡️ 幫您煮好,外帶即食
⭐️生食套餐➡️ 整組帶回家,想吃隨時自己煮
❤#先打電話預訂自取不用等
✔️本菜單價格僅適用於 #門市現場 及 #電話預約 下單並自取
⚠️我們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哦~
外送時段及外送餐點價格則以平台上顯示為準
兩餐外帶外送菜單MENU

店內

店內四處都能看到韓國元素。

店內

餐桌上都是很道地的韓國餐具

桌椅

桌上還有說明兩餐的原來,原來可以先吃年糕火鍋,吃完火鍋後再利用鍋底製作好吃的炒飯,就是能吃兩餐的意思。

桌椅

來這裡主要是吃兩餐,也就是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兩餐菜單

如果你想要吃部隊鍋或是醬燒肉鍋這裡也都有,也可以加點選肉片$100元,像阿青一行人選擇肉肉吃到飽399元方案就能夠享受年糕火鍋+肉片無限吃到飽啦~這個方案超划算很推薦。

兩餐菜單

可以看到自助吧有很多種配料,一整排的顏色都不一樣很誘人!

自助檯

兩餐既然叫年糕火鍋吃到飽,最有特色的當然就是各種年糕,有寬麵條年糕細麵條年糕兩餐造型年糕原味年糕紫米年糕艾草年糕

自助檯

還有各種吃火鍋必備的配料這裡也有。

自助檯

當然這裡是韓式料理餐廳,所以還有韓國才有的各種獨特配料。

自助檯

因為這裡最有趣得是一切都採自助式,所以連火鍋鍋底醬汁都是自己調配,不過一點都不用擔心,上面有牌子教大家怎麼調配出最適合你的醬料喔!

醬料

快點把自助吧想要的料跟醬料組合成自己風格的年糕火鍋啦!

年糕火鍋

只吃火鍋總覺得不夠歡樂,這裡還提供多種炸物,有炸魷魚脆皮炸餃子炸雞塊炸地瓜炸海苔捲,讓大家可以歡樂地吃到飽。

炸物區

這裡還有韓國甜不辣跟各種韓國泡麵,常常在韓劇裡看到主角拿著韓國甜不辣在吃,第一次看到本尊覺得很有趣,這裡無限提供的韓國泡麵也是外面不容易看到的喔!

黑輪

想喝各種飲料像冰沙、汽水和花茶也都有。

飲料

全部的菜色都上桌啦~除了兩餐的韓國年糕火鍋,我們還有加點雙色起司肉片,滿滿一桌看起來就好好吃。

全部

在等年糕火鍋煮之前先吃點炸物開胃,這裡的炸物跟外面吃的都不一樣,而且雞塊還是用鮮嫩的雞肉下去炸,所以吃起來外酥內多汁,阿青滿推薦大家每一種炸物都吃吃看。

炸物

看到韓劇中才出現的道地韓國甜不辣出現了!甜不辣吃起來厚實而且帶有魚鮮味,是吃台灣甜不辣沒吃過的味道,阿青也吃了兩大串韓國甜不辣很過癮!

韓國甜不辣

這裡的豬肉跟牛肉都不是常見的冷凍肉片,而且厚度也都不錯,重點是這些肉都讓你吃到飽,把肉片放到韓國火鍋涮一涮沾上醬味很好吃喔!

肉

在煮年糕火鍋的時候,旁邊的雙色起司也融化了~

雙色起司

雙色起司裡面還有玉米,也增加更多天然的甜味。

雙色起司

雙色起司最棒的吃法是用各種配料來沾,像是年糕火鍋的年糕,或是行家還會拿剛剛炸物區的炸雞來沾起司,這讓炸雞變身成起司炸雞了!

雙色起司

年糕只要稍微煮一下就能吃啦~各種顏色年糕看起來就很療癒,而且吃下去就很Q彈再搭配火鍋本身的鍋底口味很完整,絕對比阿青吃過的大部分年糕還要好吃。

年糕

餐廳稱做"兩餐"的原因,就是吃完年糕火鍋再來利用剛剛的火鍋鍋底來炒飯,這裡有各種韓國炒飯必備的配料,大家快來製作屬於自己的炒飯吧!

炒飯

第一步就是把剛剛選的配料放進鍋底。

炒飯

然後不斷地攪拌均勻讓醬汁收乾。

炒飯

最後一步再把海苔放進去就完成超道地的韓國炒飯,經過這樣料理過的炒飯充滿醬香,不用配菜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炒飯

還記得剛剛我們有逛過泡麵區嗎?餐廳很貼心怕大家吃不飽,架上的泡麵通通隨你拿,我們也選了這在台灣沒看過的泡麵。

泡麵

這裡還提供熱水可以自助泡麵,阿青的朋友還去年糕火鍋的自助吧拿料來加在泡麵裡,就會變成豪華版的泡麵啦!

泡麵

因為現在很流行韓國美食,所以現在的韓國料理店雖然越來越多,但是像兩餐這樣的年糕火鍋吃到飽模式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裡不只有年糕火鍋還有多種韓國料理讓你吃飽飽,阿青推薦肉肉吃到飽399元方案,可以同時吃到韓國料理的美味和滿滿的肉很過癮,這裡用餐環境很舒服乾淨跟寬廣,這裡是很多人來聚餐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兩餐】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39號2樓
時間:每日11:00-23:00
電話:(06)2958890
.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3號
時間:每日11:00-23:00
電話:(07)2888588

各縣市分店:https://www.dookki.com.tw/stores.htm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