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小福袋著走 – 赤崁樓對面的平價超道地叻沙麵和丼飯!

全部

赤崁樓可是台南市區很熱鬧區域,有很多好吃的店可以吃,這次阿青發現這家小福袋著走有叻沙麵和丼飯超特別,是台南還滿少會賣叻沙麵的店,而且所有品項都可以外帶很方便。

入口

餐廳內部的環境相當乾淨,還有炎熱的台南必備的冷氣!

內部

餐館裡面的黑板也寫著招牌餐點。

黑板

黑板

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其實品項的還滿多的,主餐就是叻沙麵和丼飯,其他就是蛋捲、湯、飲品和冰。

菜單1

如果想要吃飽一點又不知道怎麼搭配,其實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菜單2

菜單

蛋捲也是這邊的招牌~看店員在煎厚厚的蛋捲就覺得很療癒~

蛋捲

阿青跟朋友們點了鮮蝦叻沙麵泡菜豬肉麵泡菜豬燒肉丼飯蛋捲抹茶紅豆牛奶冰

全部

鮮蝦叻沙麵真的有夠吸睛!居然有八隻蝦~而且蝦子很新鮮,喜歡吃蝦的人一定會喜歡,中間的炸蔬菜餅是店家用玉米、洋蔥和小白菜自己做的,加上各種配料是很豪華的一道。

鮮蝦叻沙麵

叻沙麵湯頭的香氣非常濃郁,是用香茅、薑黃和各種道地的辛香料熬製熬成,每一口都能喝到濃濃的香味,連阿青的馬來西亞朋友都推薦這家的叻沙麵!

鮮蝦叻沙麵

喜歡吃泡菜微辣湯麵可以選泡菜豬肉麵,中間的泡菜就是整碗麵的靈魂!

泡菜豬肉麵

泡菜本身是滿辣的~所以辣度會散到湯頭的每個地方,這家的麵吃起來也很Q,整碗麵吃起來辣辣地很過癮。

泡菜豬肉麵

喜歡吃丼飯的人這裡也有很多選擇,像泡菜豬燒肉丼飯上面滿滿的料是很豐富的丼飯!

泡菜豬燒肉丼飯

丼飯本身醬汁微甜跟夠辣的泡菜是很棒的混合,還有不少大片的燒肉,阿青喜歡一口吃進燒肉、泡菜和醬汁的美味。

泡菜豬燒肉丼飯

偏向日式蛋捲也是外面店比較少見的菜色,小福袋可說是融合了東南亞各種美食啊!

蛋捲

我們點了培根蛋捲和起士可可蛋捲,沒想到連蛋捲都有可可口味,融合了鹹和甜是很特別的組合,但是其實很好吃喔~

培根蛋捲和起士可可蛋捲

香濃椰奶飲有濃濃的椰奶香,喝起來也不會太甜還滿順的!

香濃椰奶飲

吃完餐點後這邊也有提供好多冰品,阿青很喜歡抹茶所以點了抹茶紅豆牛奶冰

抹茶紅豆牛奶冰

牛奶冰淋了滿滿的抹茶,所以抹茶味道很濃郁,上面還加了超多的紅豆和麥片,而且紅豆大顆燉的剛剛好,抹茶紅豆果然是不敗的組合。

抹茶紅豆牛奶冰

赤崁樓前面總是很多美食,但都是傳統小吃居多,但有時候就想要換換口味,像小福袋著走的餐點就非常多樣化,而且都是很有特色的口味,像是叻沙麵就是超道地的口味,而且餐點都相當平價,是很多人平日也很喜歡吃的美食喔!

【小福袋著走美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6-1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5:00;17:00-21:00
週六週日11:00-21:00

電話: (06)2202858 可外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