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 用平實的價格享受最棒的排餐

總覽

吃牛排跟豬排之類的排餐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大家晚上會到夜市去吃,白天則會找間好的牛排館來吃,這次阿青發現19號倉庫鐵板牛排,餐廳的環境很乾淨舒服(這對牛排館很重要),而且排餐的品質很高,所以跟家人們特別來這邊用餐。室內

內部擺設非常的整齊乾淨,令人覺得清新。

室內

我們先看看這邊的菜單,有各式的排餐而且還有各種的雙拼系列,幾乎在外面牛排館有的都能在這邊看到。

菜單

點完餐後我們看看自助區,這邊有各種醬料很完整,可以滿足大家的口味喔!

醬料

免費自助飲料區用的也都是飲料大牌子,可以喝得很安心。

飲料

這裡最特別的是提供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要多少珍珠都可以自己加喔!

珍珠奶茶

吃牛排之前還是要吃個沙拉清爽一下,這裡有提供五種新鮮的生菜

沙拉

很多牛排店會提供餐包,這邊則是提供吐司果醬

吐司

吐司塗完果醬就可以送進小烤箱烤囉~

烤吐司

這裡的濃湯還附加很古早味的飛機餅乾,真的好久沒看到這種餅乾啦

飛機餅乾

把飛機餅乾放在玉米濃湯好像大家在上面游泳,感覺到很特別,而且玉米濃湯喝起來也更好喝喔!

飛機餅乾

光是提供的免費自助附餐就很豐富,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吃飽,但是牛排好戲才剛要上場喔~

附餐

雙拼魷魚+厚切牛排讓我們一次能吃到海陸好過癮啊~!

雙拼魷魚+厚切

魷魚的厚度適中,經過鐵板烤過後會變得更香,單人可以獨享整隻魷魚實在很滿足。

魷魚

雙拼雞腿+厚切牛讓想吃雞又想吃牛的人有了選擇,其實19號倉庫鐵板牛排還滿多雙拼,所以能滿足所有的人的喜好。

雙拼雞腿+厚切牛

這個鐵板麵真的超好吃,因為醬汁裡面有加了月桂葉是阿青吃過最香的醬汁,鐵板麵裹著醬汁後變得超香~絕對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鐵板麵!

鐵板麵

這邊的牛排都可以指定熟度,像我們指定的是七分熟就真的剛剛好七分,而且厚切牛排果然夠厚,裡面還帶有粉紅能吃到肉汁的鮮甜。

厚切牛肉

現在很多牛排館都不提供蛋,其實阿青很習慣吃牛排要有蛋,像這邊就有提供鐵板蛋,翻面過的鐵板蛋外皮焦香是其他料理方法達不到的啦!

鐵板蛋

雙拼雞腿+鱈魚是同行長輩點的,因為長輩都很喜歡吃魚。

雙拼雞腿+鱈魚

鱈魚的嫩度很高,而且外面還裹著蛋液,除了可以防止鱈魚的肉分開,還可以讓焦香的蛋皮增加鱈魚的香氣。

鱈魚

如果你們很愛雞腿排,那雙霸香煎雞腿排一定能讓你有雙重滿足,兩隻大雞腿就這樣餔滿大鐵板,一整個霸氣十足啊!

雙霸香煎雞腿排

雞肉外面煎的金黃微酥,裡面還是保持白嫩的雞肉,厚度也很夠~一次吃兩隻大雞腿真的好飽足又好滿足。

雞腿排

19號倉庫鐵板牛排的用環境很乾淨還有冷氣開放,菜單更是涵括了各種你想得到的排餐,而且不管從肉質醬料甚至到自助附餐,都能感受到比外面牛排館還要更用心的地方,尤其那鐵板麵裹著特製醬汁真的完美,喜歡吃排餐的人一定要來吃這家!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2段757號
時間:每日11:00-14:30;16:30-21:30
電話:(06)2705068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
時間:每日11:00-14:30;16:30-21:30
電話:(06)6324508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麻豆店】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晉江里民生路12-8號
時間:每日11:00-14:30;16:30-21:30
電話:(06)57067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