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凹凸餐廳中華店 – 超多品項很適合聚餐的平價泰式餐廳

總覽

永康有家泰式餐廳凹凸餐廳中華店因為菜餚又多又平價,所以聽說生意很好,阿青特別帶著家人前來享用。

店內

餐廳還附有停車場非常方便,就算一群人都開車位子也都夠,而且是免費的喔!

停車場

餐廳裡面的位子跟位子之間的間隔很大,所以坐起來相對舒服。

店內

這邊的菜單主要分99元199元299元區域,其實光是99元就有好多選擇,感覺在外面的泰式餐廳的所有菜色都能在這邊點的到。

菜單

在琳瑯滿目的菜單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選擇套餐喔!

菜單

把餐廳的招牌大致上點了一輪,整桌的佳餚看起來就好好吃。

總覽

白飯放在泰國器皿感覺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白飯

打拋豬是泰式餐廳必點,這裡的打拋豬吃起來很香,是泰式誠意十足的打拋豬。

打拋豬

打拋豬放在飯上很容易不小心就快把飯吃光光,差點忘了留飯配其他菜色啊~~~

打拋豬

打拋豬旁邊還附加生菜讓你包著吃,這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這種打拋豬作法,其實吃起來還不錯喔!

打拋豬

月亮蝦餅上桌就閃著金黃色光澤吸引人。

月亮蝦餅

蝦餅厚度適中,記得沾點甜甜的醬汁可以提出更多蝦的香味。

月亮蝦餅

吃多了大魚大肉也要記得點蝦醬空心菜來均衡一下。

蝦醬空心菜

鳳梨炒飯真的好可愛啊~把鳳梨剖半後放進炒好的鳳梨炒飯,鳳梨中有鳳梨的感覺很有趣。

鳳梨炒飯

鳳梨炒飯的口感比較偏濕潤,可能因為炒飯裡面有加了鳳梨塊,所以在吃每口飯的時候還能感受到鳳梨汁。

鳳梨炒飯

這家的飲料都很用心而且只要50元左右,讓阿青的姊姊直呼划算啊!

飲料

阿青喝的是泰式奶茶,喝起來有濃濃的茶香氣,配著泰式料理剛剛好。

飲料

咖哩軟殼蟹真的料好實在,因為裡面用了好多軟殼蟹,實在很有誠意。

咖哩軟殼蟹

軟殼蟹本身的蟹味再搭配濃郁的咖哩,吃起來是很有味道的一道菜,軟殼蟹本身的鮮度也不錯,所以咬下去不會有爛爛的感覺很棒。

咖哩軟殼蟹

泰式酸辣雞翅是將炸過的雞翅跟泰式酸辣醬一起炒過。

泰式酸辣雞翅

這裡的雞翅還特別選過特別大支,連小翅吃起來都好像雞腿一樣,外皮裹著酸辣味道很足,雖然份量很大但加了醬汁讓人吮指回味

泰式酸辣雞翅

酸辣海鮮湯一桌就不斷飄著酸辣香味引人食慾。

酸辣海鮮湯

酸辣海鮮湯只要199元,裡面卻有滿多的花枝蝦子干貝,而且很大一碗大家都喝得到,是CP值很高的湯品。

酸辣海鮮湯

檸檬鱸魚也太大隻了吧!第一次看到鱸魚超過鐵盤。

檸檬鱸魚

吃一口魚肉口感扎實是新鮮的象徵,外面泰式醬汁酸辣度很夠,也能提出更多魚的鮮味。

檸檬鱸魚

怎麼可以忘了泰式料理的天王料理-泰式椒麻雞

泰式椒麻雞

雞腿特別選用特大的雞腿,外皮炸得很脆而且夠厚,酥脆如餅乾的外皮更吸收了椒麻醬汁,可以吃的到外酸辣裡雞肉的雙重口感。

泰式椒麻雞

吃完泰式料理也要來個泰式甜點才算完成這個泰式旅程啦

摩摩喳喳+芋頭西米露

芋香西米露不會有湯湯水水感覺,反而吃的到芋泥感,好像喜宴會結束會吃到的高級芋頭西米露。

芋香西米露

摩摩喳喳也是道地的泰式甜點,裡面白色的部分是荸薺有很特別的口感,還充滿各種水果就像在吃飯後水果般清爽啊~

摩摩喳喳

台南的泰式餐廳不算太多,但是像這樣品項多又平價的泰式餐廳又更少了,而且這裡還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很方便,難怪生意可以這麼好,而且99元、199元到299元每一樣的料理都會讓你直呼超值,是個很適合聚餐享用泰式料理的餐廳。

【凹凸餐廳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號之53
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6)31206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