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掬社 – 用台灣的在地小麥做出外酥內濕潤的歐式麵包

總覽

最近台南開了一間專賣歐式麵包的烘培坊掬社,他們跟台灣各地的有機食材業者合作,做出最有機的歐式麵包,過程中完全不添加食品添加物,做麵包過程也訴求少糖、少油和少鹽,他們稱自己的麵包為主食麵包,也就是吃了會飽可以當主食的麵包,所以不管是買回去當點心或是隔天早餐都很棒,阿青特別欣賞他們推廣台灣小麥的在地精神,重點是這家的歐式麵包是外面酥裡面仍然保持著濕潤,是兼具健康與美味的歐式麵包!

麵包

從店門入口的牌子就能看到店家的宗旨

理念

進門就能看到服務人員很親切地提供多種試吃麵包,每一種麵包都切得很大塊,是間很大方的店!

試吃

這家特別的是使用台灣小麥來做出多款歐式麵包,雖然台灣小麥筋性不如國外小麥,但是為了支持台灣小麥,師傅還是用他的高超手法克服做出美味的歐式麵包。

台灣小麥

我們來逛逛店裡吧~牆壁上有很多牌子對麵包有更深入的介紹。

陳列

麵包櫃裡躺著很多可愛的歐式麵包,每個都圓滾滾好想購買帶回家享用。

陳列

鮮奶醇芋、蜜香草莓核果、核桃乳酪和藍莓起司。

陳列

義式黑橄欖乳酪、蜂蜜香柚、義式羅勒乳酪和酒漬黑岩漿

陳列

米香荔枝玫瑰、蔓越莓起司和鳳梨無花果

陳列

全穀堅果雜糧、鄉村蜂蜜夏威夷提子、紅藜蕎麥核桃和咖啡核果。

陳列

鄉村蜂蜜野莓、蔓越莓巧克力、亞麻子蔓越莓和香蕉核桃。

陳列

相思起司、金鑽乳酪和橙皮起司。

陳列

這裡的歐式麵包吃起來完全不會有過乾的感覺,雖然外皮是酥硬的,但是裡面仍然很軟嫩好入口,而且裡面加的料也都很用心,蔓越莓起司裡的蔓越莓還有先浸泡過白酒提出莓果香氣,然後搭配奶油乳酪增加奶香,即使歐式麵包都比較大顆,但是美味到讓人想要一次吃完。

蔓越莓起司

核桃可可除了加入了可可粉還有國外的純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會帶有微苦,但是卻跟歐式麵包的麵包香氣很合。

核桃可可

米香荔枝玫瑰的米香是米酒的意思,加入的台灣在地的荔枝增加香甜味,有機玫瑰花則來自於屏東的大花農場,入口可以吃的到米香,然後咀嚼到荔枝和玫瑰散發的天然香氣。

米香荔枝玫瑰

蜂蜜香柚的食材也是滿滿台灣味,裡面用的是在地的龍眼蜂蜜和花蓮東豐農場的柚子,能感受到柚子香氣透過麵包的每個氣孔冒出來。

蜂蜜香柚

金鑽乳酪的金鑽鳳梨來自於屏東內埔,而且是掬社自己做成的鳳梨果乾,因為鳳梨果乾仍然保持著水分,所以咬到鳳梨果乾能感受到鳳梨汁的甜味,而且選用了少見的高達乳酪,這種乳酪吃起來帶著溫和奶香味還有Q軟口感,是土洋很棒的結合喔!

金鑽乳酪

鮮奶醇芋更是很多喜歡吃芋頭的人不可錯過的品項,不像很多烘培坊都是用食品材料行的芋頭泥,掬社的芋頭是自己熬煮,製作過程中還有先把芋頭烤熟,所以還保留著芋頭塊,而麵糰裡面有加入牛奶,所以這款麵包吃起來有點像喝芋頭牛奶般的香味四溢和柔軟!

鮮奶醇芋

連外帶回去的包裝都好有質感,其實從店的招牌設計還有店內擺設跟燈光設計都很用心,都能感覺到店家對細節的注重。

外帶

現代人都很注重食安,健康原味已經變成大家吃麵包最注重的地方,也是歐式麵包專賣店掬社做麵包的出發點,不管買給自己或是家人吃都很安心,喜歡歐式麵包的朋友們快來選購吧!

【掬社】
<台南崇德店>
營業時間:13:00~19:3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32號
電話:(06)2904003
Line@生活圈ID:@mpx5143x
.
<屏東民生店>
營業時間:13:00~19:30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57-9號
電話:(08)7213075
Line@生活圈ID:@cpf4384q
.
Line@生活圈ID:@305ufoev
※取貨時間:備貨完成,即可取貨。
※賴回覆時間:為各店上班時間。
※固定公休為禮拜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