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尚恩廚房 – 台南道地美式餐廳激推超多肉汁漢堡!

總覽

台南雖然以小吃著稱,但是有時候也會想吃點異國料理,加上阿青很喜歡吃漢堡,所以來到Sk尚恩廚房享用道地的美式料理門口

在菜單的一開始就可以看到餐廳的經營理念,對於現在注重的食安時代,主廚能有這樣的用心很令人感動。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一開始我們先點些尚恩手工配菜來吃,這裡的手工薯條不像外面很多用冷凍薯條,而是純手工用整顆馬鈴薯削出來的薯條。

手工薯條

帶皮手工薯條最能保有原本馬鈴薯的香氣,這種道地的薯條讓阿青外國留學朋友吃了覺得很想念國外生活。

手工薯條

除了手工薯條,手工薯片也是很推喔!

手工薯片

吃起來有種吃真正洋芋片的感覺,因為馬鈴薯比較起薯條切的較薄,所以馬鈴薯的酥香味又更足了~

手工薯片

喜歡台味的朋友這裡也有手工地瓜片,甜甜的地瓜香趁熱吃會更好吃喔!

手工地瓜片

洋蔥圈跟主餐都上了!厚實的漢堡還有高聳的洋蔥圈,準備要帶我們來了一趟美國之旅

總覽

手工洋蔥圈的設計很特別又很高,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盤覺得厲害。

手工洋蔥圈

阿青平常到餐廳看到洋蔥圈都必點,不得不說這家手工洋蔥圈非常推薦,外面裹了麵包粉下去炸後吃起來卡滋卡滋很脆口,大洋蔥圈咬下則感受到如蘋果般的多汁,而且一點都不會有嗆鼻或是辛辣味,甜甜的自然香氣就好像吃水果般的清甜。

手工洋蔥圈

令人期待的主餐尚恩手拍牛肉堡,阿青評判美式餐廳的好壞都一定從牛肉堡開始!

尚恩手拍牛肉堡

阿青選的是8oz的牛肉漢堡,由主廚利用牛肩胛肉拍製而成,咬下漢堡肉時肉汁吃起來很鮮而且超級多汁!漢堡還有加了兩片培根、雙層雙色起司還有蔬菜,同時感受肉汁和各種蔬菜一起爆出超過癮!

尚恩手拍牛肉堡

美式煙燻手撕豬肉套餐是阿青之前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餐點,於是趕緊點來吃吃看。

美式煙燻手撕豬肉套餐

手撕豬是先將豬肉用果木煙燻過使之入味而且變得軟嫩,然後再將豬肉剝下塞滿滿麵包,上面的優格泡菜也是第一次吃到的好滋味,兩種搭起來有煙燻味也有泡菜的脆度,是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要試的一道餐點。

美式煙燻手撕豬肉套餐

尚恩美式辣雞堡一上桌就很吸晴,因為裡面雞腿足足有十兩

尚恩美式辣雞堡

大雞腿外皮炸得很酥脆,但雞肉還是很軟嫩,兩種口感兼具非常厲害,漢堡有加辣椒醬但不會辣的太刺激,微辣過癮尚恩美式辣雞堡吃第一口就停不下來。

尚恩美式辣雞堡

美式煙燻豬肋排套餐份量超級足夠,旁邊還有青菜跟餐包,也是很適合和朋友們聚餐分食的一道菜。

美式煙燻豬肋排套餐

美式豬肋排口味跟一般人常吃的台式豬肋排不同,口味比較像是美式燒烤醬,而且豬肉經過燻烤後帶有燻香味,肉質很軟嫩很容易就能切開。

美式煙燻豬肋排套餐

在台南的道地美式餐廳並不算太多,位於東區的這家Sk尚恩廚房絕對經典,高到天際的洋蔥圈是阿青吃過最好吃洋蔥圈,牛肉漢堡咬下肉汁溢出讓人驚艷,少見的手撕豬肉和超大辣雞堡也很厲害,好吃的漢堡讓我替這家打了高分,喜歡吃漢堡和美式料理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

【Sk尚恩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41號

時間:11:00-14:00;18:00-21:30,週二公休

電話:(06)20868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