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阿忠牛排 – 提供平價牛排跟多汁炸雞,佳里在地的傳統牛排館

總覽

聽媽媽說阿忠牛排在佳里區已經開業30年,阿青記得國小時還從學校走路到阿忠牛排班級聚餐,真的是從小吃到大,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魚池跟尿尿小童,這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的裝潢,在30年前應該是很潮的設計吧!

入口

餐廳裡面的設計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非常乾淨喔!

座椅

大家快看看這菜單真是超平價,現在連夜市的豬排都要100元,這裡豬排價格居然跟夜市一樣,但是這裡有冷氣吹很舒服。

菜單

如果價格100元只是多冷氣就沒有什麼好吃驚,這裡只要點了排餐都會有很齊全的前餐,有兩個餐包、玉米濃湯、沙拉和飲料,這才是令人驚喜的。

前菜

我們點的排餐上來了,阿忠牛排用得是很傳統的牛型鐵板,看起來就很懷舊:)

豬排+雞排

阿青跟大家說~雞腿排是他們必點的排餐!

雞排

因為他們雞腿排比外面的肉還要嫩,而且外表煎的超酥香,是個內外兼備(!?)的雞排。

雞排

厚實雞排看起來非常多汁,一口咬下可以先感受到外表的酥再感覺到滿滿雞汁,是阿青最常點的排餐。

雞排

這邊有蘑菇醬黑胡椒醬可以選擇,鐵板麵捲了醬汁能吃到到醬味超香。

鐵板麵

豬排來了~肉超大一片,整塊肉佈滿鐵板。

豬排

豬排薄度適中,而且廚師不知道施了什麼魔法,吃起來完全不柴

豬排

蝦排有一隻大蝦,上面還用蛋煎包住,很特別得料理方式。

蝦排

菲力牛排上面還放了培根,還滿特別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會更好吃。

菲力牛排

店員會詢問熟度,像阿青就說要五分熟,上桌的熟度嫩的剛剛好,可以照著客人要求煎出剛好的熟度,這可是老店才有的手藝啊!

菲力牛排

阿忠早期只有賣排餐跟快餐,近年來也推出了小火鍋囉~

豬肉小火鍋

阿忠除了排餐出名以外,他們的炸雞非常出名阿青也很愛,炸雞吃起來超級多汁~也是這邊的招牌,當然價格也相當平實。

籃子炸雞

比起馬鈴薯條,阿青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鬆軟又充滿著地瓜味的地瓜條啊!

地瓜條

其實阿忠的快餐可是超人氣外帶餐點,雞腿快餐只要90元就有炸雞腿、黑胡椒豬排、沙拉、火腿、蛋跟菜脯。

雞腿快餐

是的!就是菜脯~沒想到牛排館也有菜脯,其實阿忠的菜脯很香很夠味,甚至很多人都是衝著這味點快餐。

菜脯

如果問阿青佳里有什麼代表性餐廳,那成立30年阿忠牛排一定是首選,而且阿忠牛排到現在依舊維持百元排餐,而且還有豐富前餐,難怪到現在生意仍然很好,如果大家有來佳里區一定要來吃!

【阿忠牛排】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建南里公園路189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4:00;16:00-21:00;週六週日10:00-21:00 (週三公休)

電話:(06)723112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