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開丼燒肉vs丼飯 – 超人氣丼飯餐廳與正義聯盟聯名推出豪華丼飯!

總覽

阿青在台南夢時代看到一間餐廳上面有很大的正義聯盟,而且還超級多人在排隊,實在很令人好奇啊~

入口

原來是開丼燒肉vs丼飯啊!他們家的丼飯很厲害,難怪讓不愛排隊的台南人願意排隊。

開丼

餐廳裡面真得是滿滿的客人,看來逛街的大家都被好吃的丼飯給吸引過來了。

客滿

一進餐廳就看到地表最強燒肉丼的字樣真的有夠狂,感覺店家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超大字樣

櫃台有好多可愛的生菜跟各式飲料。

櫃台

滿滿生菜拿來包肉應該很棒~

生菜

這次剛好趕上開丼正義聯盟的聯名時間,所以除了原有的菜單還有另外加碼正義聯盟菜單喔!

菜單

一般菜單有很多餐廳的招牌丼飯,阿青看到餐廳裡也滿多人點牛小排肉山丼

牛小肉山丼

讓我們打開正義聯盟的菜單看看有什麼不同吧~

英雄聯盟菜單

原來這次多了六種餐,每種丼飯都代表一位英雄,而且感覺都好好吃啊~

期間限定

於是阿青跟朋友們一行人把所有正義聯盟的菜色都點過一次!

上菜囉

豪氣漢堡排丼(超人)是漢堡排上鋪蛋包很特別的組合,上面蛋包吃起來軟嫩,下面漢堡肉相當多汁,兩者超級配啊~

豪氣漢堡排丼

黃金嫩雞丼(神力女超人)一上桌就嚇到我們,居然霸氣地掛了四隻大雞翅,一定是神力女超人的力量來源,雞翅有先稍微烤過,雞肉肉質還不錯喔~

黃金嫩雞丼

雞翅下面居然還有秘密,那就是滿滿的蝦卵,配著半熟蛋一起拌著吃超過癮啊!

黃金嫩雞丼

霸氣牛肋丼(蝙蝠俠)看到蝙蝠投影燈就知道蝙蝠俠伸張正義時間到了,這次要解救的是大家飢腸轆轆的肚子。

霸氣牛肋丼

丼飯上有三大支牛肋排,拿著吃大口吃肉相當過癮,牛肉的火侯控制得剛剛好~有熟又很嫩。

霸氣牛肋丼

利用黑色跟黃色蛋包來做出蝙蝠投影燈真是太用心了,這些蛋包不只視覺好而且吃起來也很軟嫩。

霸氣牛肋丼

鮮甜岩石蝦(水行俠)居然在炸蝦上做出岩石形狀好可愛,炸過得外皮跟著蝦殼一起吃下去很酥脆,而且蝦味相當濃郁喔!

鮮甜岩石蝦

飆速日式可樂餅(閃電俠)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可樂餅放在可愛的小鐵板裡。

飆速日式可樂餅

可樂餅有濃郁的馬鈴薯蔬菜,旁邊是香味四溢的紅醬,熱騰騰的可樂餅沾著紅醬一起吃可以增添美味。

飆速日式可樂餅

熔岩花椰菜(鋼骨)~店家利用花椰菜來呈現鋼骨,上面還有鋼骨專屬的專屬圖型超級酷啊!

熔岩花椰菜

裡面是花椰菜跟滿滿起司得組合,每個花椰菜捲著濃郁的起司實在很奢侈,起司控看到這道一定會受不了啊~~

熔岩花椰菜

這次阿青見識到大批排隊人潮的丼飯的好吃程度,餐廳外正義聯盟的英雄和菜單也很吸晴,各種英雄聯名的丼飯跟料理都充分表現出各英雄的霸氣,吃完豪華又美味的丼飯真的超滿足~難怪餐廳總是超人氣!

【開丼燒肉vs丼飯】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 (南紡B1)

時間:每日11:00 – 22:00

電話:(06)30066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