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7號餐館 – 用不到百元的價錢就能吃到肉商直營新鮮肉品的餐館

總覽

阿青在北區發現一個外觀清新明亮的餐館,而且都會看到肉品商的貨車放在外面,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肉品商自己開的,除了大型餐廳外很少肉商直營的餐館。

門口

除了入門口外在清新明亮外,內部裝潢也很舒服而且還有冷氣開放。

牆壁

牆壁

肉商直營還有這樣的環境讓人不禁懷疑價錢是不是很貴,結果打開菜單一看!居然這麼平價,而且品項也很多元。

菜單

天氣好熱先來喝杯紅茶好了!

紅茶

他們餐館內的小櫥櫃也有些小菜可以拿喔,像是很入味的豆乾

豆干

豆絲

豆絲

青辣椒麵腸

青辣椒麵腸

豬腳麵線組成有乾麵線+肉燥+豬腳+蛋。

豬腳麵線

把乾麵線跟肉燥稍微拌一下很有味道,他們肉燥味道很特別,阿青從沒吃過這種味道,但是是好吃的那種。

豬腳麵線

豬腳滷得很入味,腿庫肉還能吃到大塊肉,豬腳外皮很Q吃下去很有彈性。

豬腳麵線

豬腩飯擺盤雖然簡單卻很可愛。

紅燒豬腩飯

吃之前記得先把醬汁跟飯和一和,之後再搭配一塊軟嫩的豬腩,飯也滑口~豬腩也滑口,全部吃進去雙重滑口啊!

紅燒豬腩飯

咖哩豬肉飯有滿滿的咖哩跟超大塊的豬肉,阿青認真覺得這家擺盤很用心,每次看到餐點都以為走到了大餐廳。

咖哩豬肉飯

他們家咖哩味道很清爽,而且炸豬排用的是肉商的超新鮮肉品,吃起來就是外面高級日式豬排的等級。

咖哩豬肉飯

在菜單上看到一般餐館少見的麻油雞,剛好阿青的朋友很喜歡麻油雞,所以特別點了麻油雞來試試看。

麻油雞麵線

白麵線吸飽麻油湯汁變得好有味道!

麵線

麻油雞湯裡面有一顆完整荷包蛋很有營養,很多婦女會吃麻油蛋來坐月子。

蛋

肉的話大約一隻雞腿的量,雞肉吃起來不會過柴,但雞肉不要泡在湯太久就要快吃喔!

雞肉

店家也有提供現點現煮的豬肉水餃

水餃

裡面主要是豬肉跟一點蔬菜,是屬於瘦肉比例比較高的水餃~

水餃

燒肉丼飯吃起來偏甜是台南人的口味,我只有吃一口後就被我朋友秒殺,因為朋友說很久沒吃過肉這麼新鮮的燒肉丼飯~!

燒肉丼飯

上次吃豬腳的經驗太美妙,這次還有跟店家單點豬腳,他們豬腳是用特別肉燥滷製過,帶有一種奇妙的美味,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去嚐嚐看。

單點豬腳

整塊豬腳剝起來真的超享受,而且吃進嘴裡有感到黏黏的感覺,這是只有新鮮的豬肉才會有這種感覺。

豬腳

這裡居然也有牛肉麵,只要100元就有三大塊牛肉,簡直快把碗都遮住了啦!

牛肉麵

麵條用的是很常見的傳統牛肉麵條。

牛肉麵

牛肉真得太大塊了要分三大口才能吃完。

牛肉麵

7號餐館是台南少見不到百元的舒適小餐館,最大的特色是肉商直營的肉品,而且除了肉品新鮮外,料理手法也相當厲害,這家餐館讓我了解只要銅版價也能吃到好料理,而且店家還有提供300元外送,公司便當吃膩了可以試試看這家喔!

【7號餐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三段62號
時間:11:00 – 14:00,17:00 – 20:30(周一公休)

電話: (06)25177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