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安平BB彈芋圓達人 – 來碗滿滿好料的超Q芋圓跟地瓜圓超滿足!

店外招牌

店家位置就在安平老街的安平古堡附近入口處,其實還滿容易顯目的,秉棄一般甜點店的裝潢,改以半工業風裝潢更顯得乾淨舒服,開放式空間坐起來很舒服。

店內乾淨舒服

店裡面的椅子跟桌子都有設計過,台南的店家在裝潢方面很用心,是一個很棒的風氣。充滿設計感空間

菜單設計很棒~一目了然,大部分的甜湯也都有招牌的BB彈(芋圓地瓜圓)。

菜單

元氣彈、火紅BB彈和闇黑BB彈上桌囉!

1冰2熱

元氣彈算是店家的招牌,整碗的料都快滿出來,共有紅豆、綠豆、大豆、珍珠和芋泥,當然招牌的芋圓跟地瓜圓是一定要的啊!

元氣彈(冰)

芋圓相當的Q彈,而且帶有芋頭的香味,店家自稱芋圓達人一點都沒錯~

Q彈有味芋圓

地瓜圓也帶有地瓜的番薯甜味,越嚼越能體驗這種香氣,令阿青感到印象相當深刻~

當然其他豆類也一點都不含糊,豆味香濃甜度適中,可以一次吃到多種豆類美味。

濃濃鄉土味番薯圓

闇黑BB彈也就是熱燒仙草湯,上桌不斷飄出仙草香,入口相當溫潤,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真的太好了!

燒仙草

芋圓還有地瓜圓因為仙草味的加持,讓口味多了層次感,變得更溫潤~

滿滿的料

火紅BB彈的紅豆湯頭甜度適中而且紅豆跟湯充分混合,完全不會有分離的感覺。

除了芋圓地瓜圓,另外還附有一大球的芋泥,泡在熱紅豆湯裡吸飽湯汁,變得更好入口。

大塊芋泥

吃完空碗必須自助,此時可能手會沾到甜湯,但不用擔心~店家附有洗手台可以洗手,真的是相當的貼心的設計啊!

洗手洗手

剛好朋友逛完安平老街很想喝甜湯於是光顧,喝完真是驚為天人,不管甜湯口味還有裡面的豆類都很強,當然招牌的芋圓地瓜圓更是威到不行,阿青已經把店家列為安平必吃名單。

【安平BB彈芋圓達人】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77號

時間:10:00-18:00 週六週日延長到20:00

電話:(06)22330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